柚子

你来人间一趟 你要看看太阳

【恋与漫威】只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含虫/盾/锤/基/寡  he he he 强调三连!

*推荐歌曲《和你在一起》(虽然这首歌现在听到就想哭)

*小虫的有点长🤔

*是接「当你不喜欢他们」的,所以一定要去看哦!!!

之前写了反虐的,有小可爱想看he的哈哈哈,今天突然有想法就写啦

*食用愉快




      最后一节课是自习,你打算在图书馆泡着,而此时的彼得却在教学楼的天台偷偷借酒消愁。

      彼得这个一贯的好学生居然也会藏酒带来学校,这是他第二次碰这种苦涩的东西。

      上一次,是你说不喜欢他的时候。

      放学的下课铃声响起,图书馆里的人纷纷收拾了东西准备离开。

      你刚把笔盒收进包里准备站起来,彼得正好从门口走进来拉着你就往书架深处走。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他脚步有些飘,手掌心倒是挺烫的。

      自从上次你决绝的拒绝了他以后,他很懂事的再也没有缠着你,甚至开始绕开你躲着你。

      真的不喜欢他吗。

      果然这个傻子信以为真了。

      彼得终于停下,你背靠着书架,被他圈在怀里——可以算是壁咚。

      离得近你才闻到他身上明显的酒气,你皱起眉,用气声问他,“彼得你怎么回事?喝酒了?”

      “唔,对啊。”彼得眯着眼睛笑,也用气声回答。“内德说或许你喜欢坏孩子。”

      又是内德吗?

      “彼得……”他的气息离得太近了,你把头侧开。

      你小小的举动却刺激到了他,“又在躲我吗?L,我可以改的,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

      他话还没说完,就懊恼的甩了下头,然后下一秒,咬在你的嘴唇上。

      真的是咬,轻轻的,带有一点恨意的。

      你大脑瞬间停止了思考,又本能的开始挣扎。

      以为把你咬痛了,惹了你生气,彼得不再咬你,却也没有离开,依旧紧紧贴着你,用舌头小心翼翼的试探,勾勒着你的唇,动作轻柔地像是在哄你。

      你的呼吸和他的混在一起,乱糟糟的,连带着你的心,也乱糟糟的。

      你甚至不知道该推开他,还是闭上眼睛去迎合他了。

      真的不喜欢他吗。

      你胡乱活跃的心跳让你没法再说出这样的话。

      其实内德找你聊过一次,你很大方的告诉他真实的想法。

      超级英雄怎么可以有软肋?何况彼得他还那么年轻,应对事情一定还有他不成熟的地方,如果他又有了对方可以抓到手的把柄,一旦出事,他该怎么办啊?

      “没想到你居然为他想的那么多……所以其实,你是喜欢他的。对吗?不喜欢什么的,都是骗他的?”

     “ummmm,你别告诉他好吗?”

     “放心,我肯定不说你喜欢他。”内德摆着手保证,看着他的笑容,你却觉得有些后悔。

      你被彼得带到天台上,想起上一次你拒绝他,也是在一个楼顶。

      “是内德和你说了什么吗?”

      “内德告诉我,别相信你说的话,别像个乖宝宝一样对你。”

      “……?所以你就喝了酒?”你看着地上放着的两罐啤酒,暗叹一口气。

      “对。”彼得转过来对着你,你才发现他的眼眶已经有些泛红,脸颊上的红晕不知道是喝酒喝的还是害羞闹的,“你知道这感觉有多糟吗?这些天我一直努力躲开你不去看你,我以为这样就遂了你的意,我自己也会不去想你。”

      “可是太难了,不管我走到哪里,我都会克制不住的想到你,不管在哪,真的。”

      “我真的快要疯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我喝酒,喝酒,也是因为心情不好,心里不舒服,我没想去找你其实……哦不,我还是想找你的,喝酒只是壮胆了而已。”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见你。”

      彼得说着双手抱住脑袋,手指插进头发里。

      你以为他不舒服,吓了一跳,忙跑过去要查看。

      没想到男孩一下子用力抱紧你,一点逃开的缝隙都不给你。

      “我刚刚对自己说,只要你过来,只要你走到我面前。”彼得在你耳边低语,自己的脸已经红的不成样子,“我就要不顾一切的抓住你。”

      “All right.你抓到我了,彼得,那就别再松手。”他的心跳声大到你甚至可以听到,但其实你自己的也一样。

      彼得像是突然有些惊醒,他放开你,语气匆忙,“对对不起,L,我不能强迫你,如果你不喜欢我……”

      “我喜欢你。”你打断他。

      “我喜欢你,彼得帕克,我不想骗你了。”

      “我想过了,我喜欢你,不管你是不是要拯救世界的蜘蛛侠,都不能阻止我喜欢你。”

      “就算会遇到什么困难。未来的事情未来再想吧。”

      “反正我就是喜欢你。”

      “呼,终于说出来了。憋死我啦。”你说完拿手当扇子拼命给自己降温,眼神飘来飘去不敢直视他,你觉得你的脸要烫死了。

      “嘿,蜘蛛侠,你听到了吗,她说她喜欢我。”彼得像傻掉一样,自言自语起来,“是你都阻止不了的喜欢呢。”

      要不是你知道这家伙就是蜘蛛侠你差点信了……

      “果然内德说的没错,不能做个乖宝宝。”他还在那嘀嘀咕咕。

      越说越过分了,你感觉被冷落了,“喂,那位帕克先生,内德有没有教过你,这时候应该抱住你的小女朋友?”

      你张开双手等一只蜘蛛入怀。

      这一次彼得仍旧小心翼翼,却坚定地把你抱住。

      “小女朋友……这感觉真好。”

      身边的空气都觉得是甜的,彼得帕克开心的想要告诉全世界,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真的是太幸运啦!

      你用力的回抱住他。

      “蜘蛛侠会保护好他的女孩的。”

      “我发誓。”

      他这样说,你这样信。






      听说没有谁能拒绝美国队长。

      你就可以。

      你觉得自己还蛮厉害的。

      虽然你笑得很得意,但是某史蒂夫没有第十一次出现在你家楼下的时候,你的心情并不美妙。

      因为你告诉自己,只要他再来一次,你就给他个机会。

      在酒吧喝的头晕脑胀的时候,被一个男人猛地拉起。

      你吓了一跳,用力甩手,却发现这个人是史蒂夫。

      嘻嘻,他还是来了。

      史蒂夫的表情很不好看,他的眉头已经不能再紧了。

      “那个男人呢?为什么会让你一个人在这里喝酒?女孩子这么晚了不安全不知道吗?”刚走出酒吧门,他就忙着教育你。

      “嘘,史蒂夫。”你把手指贴到他嘴上,“我头痛。”

      史蒂夫不说话了,生疏的扶着你的腰送你回家。

      把你送进家门他就打算离开,你有些恼了,抱着他的胳膊,发起酒疯来,“不许走!”

      史蒂夫有些为难,情感上告诉他不要离开,可是理智让他清醒。

      那有什么用,你不想让他清醒。

      你搂住他的脖子,跳上去,腿盘在他的腰上。

      怕你掉下去,史蒂夫赶紧扶住你的腰,和前面不同,现在的他莫名感到了一丝燥热,因为你一直在撩拨他。

      “L,你冷静一点,我想你男友不会高兴看到这一幕的。”道德标兵本人衣服领子都快被你扯坏了却还能冷静思考。

      “没有什么男友。”你停下动作,抬头看向他。

      “他之于我,就如同佩姬卡特之于你。”你固执的盯着他,也只有喝了酒你才敢说关于她的事情。

      史蒂夫愣住了,他没有想到你一直在意这个事情,但他一下子想通了这一切,心疼又温柔的靠近你。

      “宝贝,那是过去生活里的人了。我们都不是活在过去的,对吗?”

      “我只想现在和未来都有你,答应我,别再开这种玩笑了。”

      温柔的美国队长果然很难拒绝。

      连你也一样做不到。

      史蒂夫把你按在浴缸里,用浴球拼命地擦你脖子和肩膀。

      你的皮肤都有些发红了,酒也有点醒了,“喂,坏蛋史蒂夫,你要干嘛啊?”

      “那天他碰过这里,我看到了。”吃着闷醋的史蒂夫脸上竟然有点委屈。

      “这么较真啊?”你打算再逗逗他,“那我的嘴可怎么办?毕竟他是我前男友嘛,肯定也……”

      你看着他的眼神却不敢再说下去了,秒怂。

      史蒂夫拿起花洒把泡沫冲干净,擦干以后把你抱出浴室压到床上。

      他用力的吻着你,在你的唇舌间攻略城池,深情又刻意,要留下记号。

      “那我要好好清理,顺便教育一下不乖的女孩。”

      啊,终于又摸到了美国队长的肌肉。

      这谁能拒绝呢。

      真好。








      你以为认识一个神已经是你人生中比较厉害的一件事了。

      没想到婚礼上被抢亲这样的事情,也能被你撞见。

      更可怕的是,抢你的人就是这个神。

      君子不夺人所好,看来雷神索尔并不是什么君子。

      你心里对你的高中同学怀着无比的愧疚,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他。

      “没关系的,L,其实我早就明白。”

      “你不爱我,我看得出来。”

      “如果以后这个男人让你不开心了,一定要跟我说,我帮你出气!不过,还是希望你幸福的。”

      你的前未婚夫坦然大方的让你走,他一直是这样好欺负的性格,你有些心酸,更多的是无尽的抱歉。

      你拦住要上前和人家打一架赢高下的傻锤,再次道歉后连忙拉着他走了。

      “嘿,吾爱,我刚才闯进去的样子其实还挺威武挺帅气的吧?”索尔转转锤子很是得意。

      “嗯,嗯。”你笑着对他点点头。

      索尔被你看的突然有些不好意思,刚才他是怎么说的来着?

      “我曾经真的什么也不懂,不知道什么是爱,我以为我对你只是朋友的喜欢,我甚至没有想过我会在短短几十年寿命的地球人身上有多深的别的感情。”

      “你告诉我你要结婚了的时候,我整个心都是麻的,甚至是痛的,我搞不懂为什么,我跑回阿斯加德,可是我看着空荡荡的花园和寝殿,想着的却是在你家里时的温暖和快乐。”

      “我突然就明白了,我那种痛不是要失去一个挚友的不愉快,而是错失爱人的悔恨。”

      “我不想之后的几千年都在后悔,所以我来了,我想带你走,去阿斯加德也好,回你的小窝也好,我想和你在一起,想让你只属于我。”

      你想着想着其实鼻尖发酸有些想落泪,却故作轻松,“我好不容易才决定要放过你的。”

      “傻瓜,如果不是我反应快的话,你就要嫁给别人了。不过就算是那样我也要把你抢回来,只要我认定了我爱你,你就只能是我的。”索尔恬不知耻的居然夸自己反应快。

      “你才是傻瓜,这么多年,你不知道我多想把吾友变成吾爱,锤哥,你太直男了你知道吗!”你笑出眼泪来,忍不住吐槽他。

      索尔看见你哭了,慌乱的扔下锤子就把你搂进怀里,“别哭别哭,你一哭我的心又疼了,你看,我真的是爱惨了你了,没你真的不行了。他刚刚说你不开心了就回去找他,不可以去找他!我错了,不该惹你哭。”

      突然开窍的锤哥像是掌握了哄女生的技巧,一个劲说他爱你,而不是一如往常的和你争辩他不是个头脑简单的傻子。

      你倒是真吃这一套。

      他爱你,你也爱他,即使你几十年后会老会死,你知道这份爱,一定是永恒的。








      洛基作为一个神,他完全可以修复你脸上的刀疤,但事实上,你们俩都不想这么做。

      “我没想到我的宝贝竟然这么会骗人。”洛基从背后抱住你,用力的呼吸你的味道。

      “没办法啊,要做你邪神的女人,不坏怎么行呢?”你知道他不说,心里却会害怕你突然消失,你转过身缩进他的怀里。

      当时拿刀往自己胸口捅的时候,你其实是想测试一下他的反应。

      那时候的你嘴硬,心里却不知道从哪开始,怨恨变成了依赖和爱情。

      你知道他对你还算不错,甚至杀死你那个三心二意的男朋友,也是为你好。

      只是他太会伪装自己,每天戴着一张假面,你分辨不出他的情绪。

      他杀了太多的人。

      你能做的对他的惩罚,只有让他失去你一次。

      你见证到了洛基的眼泪和痛苦。

      你这才敢相信他原来真的是爱你的,至少,是在乎你的。

      可是你没想到这种感情,使他一直到现在都在后怕。

      向来无忧无虑什么都不顾及的他,虽然不会说,但他经常会突然抱住你,或者是突然用力吻你,毫无预兆的那种,你知道,这时候他就是在害怕。

      可是他明明不喜欢这种情绪,还是要留着你脸上的疤,像是要提醒自己发生过什么。

      也许他是怕,有一天他会杀了你,为了永远得到你。

      你倒是不怕死,你经历过太多次的死亡,早已无所畏惧,可是你每次深夜突然惊醒,看到身边的男人皱着眉头,没有什么好梦的样子。

      会舍不得。

      不想死,不想离开,不想丢下他又一个人。

      过去的你不信神不信佛,可是现在你却天天祈祷上天不要再开玩笑。

      你只想陪着他,哪怕要花上一辈子去寻找救赎。

      洛基的身体总是凉凉的,因为你的拥抱他会变的温暖起来。

      你喜欢他这样因为你而改变,喜欢他不再冷冰冰,甚至偶尔也会表达对你的感情。

      要摧毁一个神吗,太难了,你想,这程度和拯救一个神也没差了。

      “洛基,你说,阿斯加德能找到毁灭神的办法?”你牵住他的手撒娇,相信能毁灭就一定能拯救。

      还想要杀他吗。洛基勾起嘴角笑了笑,心里憎恨自己竟然愿意把命都给你,“当然,就算阿斯加德没有,九界中也一定会有。”

      “哇!那洛基你带我去找吧!”

      “好。”








      “嗨小姑娘,别哭了,我回来了。”

      娜塔莎打开门,抱住沙发上蜷缩成一团哭泣的你。

      “别再抗拒了好吗?我知道你一直想要我回来。”

      你抬起红肿的眼睛看着她,“娜塔,我从来没有不喜欢你出现。我只是,我只是不想你去冒险,不想你为了别人受伤,我不想你回不来!”

      你情绪失控的甩开她的手大喊。

      娜塔莎不在的这些日子,你已经快要疯掉了。

      “乖。”娜塔莎拉住你安抚,“我的小姑娘受苦了,这次居然是我自己混蛋惹她不高兴了,索性我已经得到了惩罚。”

       娜塔莎的手有些冷,摸着你的脸让你有些颤抖,你抓住她往怀里送,“别说了娜塔,都过去了,我再也不要你离开我。”

      “我的小姑娘在这里,我还要去哪?”

      “你答应我。”

      “傻瓜,我答应你。我不会离开了。”




希望你们喜欢

再熬夜通宵我可能真的会去陪阿伟吧

窗外开始鸟叫 睡啦睡啦

希望你们早上起来可以看到这篇还算甜甜的哈哈哈



感谢阅读🍬

评论(22)

热度(2242)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