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你来人间一趟 你要看看太阳

【恋与漫威】当你不喜欢他们……

*内含虫/盾/锤/基/寡

*ooc预警

*肝了一天的结果👀

「当他们不喜欢你」的反虐版

*有错误欢迎指正🙆

这是小可爱们要的反虐……请查收……

但是我觉得会让你们失望π_π

我当时看到反虐心里一惊,我在想那么喜欢他们要怎么拒绝啊ಥ_ಥ

  

      放学后你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耳朵里塞着耳机,声音开的很大。

      以至于你没有听见某人的呼唤。

      “嗨,L,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心情不好,发生什么事了?”彼得帕克开始短信炮轰你。

      “ummmm,我很好啊,彼得,你在说什么?”

      “可是我刚刚在后面叫你你都不睬我……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你告诉我!”

      “没有,什么都没有,我只是戴着耳机。”你抿了抿嘴,“下次再一起回家吧,彼得。”

      发完消息你收起手机继续回家。

      你没有看到身后五十米远的某人难过的快要哭出来了。

      “嘿,bro,你在干嘛?”内德从后面走上来,奇怪他今天怎么没急着去做好邻居。

      等看到他表情的时候内德惊了,“你这是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彼得慌乱的把视线从你的背影转开,眼睛还是红红的,“内德,内德,这感觉不好。”

      “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好像让她越来越讨厌我了qaq,我该怎么办,她该不会是讨厌蜘蛛侠吧,好像就是她发现这件事以后就变了!”彼得像突然找到头绪一样拽住内德的小胖胳膊。

      “其实兄弟,我说句实话,如果她喜欢你的话,不会在意你是不是蜘蛛侠或是别的什么。”内德实在不忍心看彼得每天傻乎乎的样子。

      “你是说她……不喜欢我。”

      “啊我并不是要她喜欢我啊,我只是希望她不要讨厌我。”

      “可能我也是有想过要她喜欢我吧……但我知道这不太可能……”

      “总之现在一切都很糟。”

      内德想起白天他还红着张脸一直在自己面前讲你的事情,一会说你有多可爱多好看,一会说不小心和你对视了他有多紧张,还说和你对话了以后他有多开心又多怕说错了什么让你厌烦。

      可是现在他却红着两只眼睛,像只失落的兔子或是小泰迪,可怜兮兮的。

      年轻人的小爱恋就是这样苦恼吧。

      “去吧bro,问个答案,勇敢一点。”

      你不会知道走在路上突然被一个红蓝色蒙面人抱起来,完全是因为他好朋友的一句要勇敢。

      “我的天,彼得帕克你在干嘛?”你被他抱在怀里和他一起荡来荡去,失重感使你抱紧他的脖子。

      最终他落在一个楼顶,摘下面罩放到你手里。

      “L,你是不是讨厌蜘蛛侠?”

      what?你把手里的面罩拎起来看了看,他吓你一遭就为了问你这个问题?

      “彼得。”你摸摸手里的面罩。

      “到!”他像个傻瓜一样站直了等你的答案。

      你被他的样子逗笑了。

      “抱我一下。”你张开双手等一只蜘蛛入怀。

      少年小心翼翼的靠近你,连呼吸都不敢用力,轻轻的,抱住了你。

      五秒后你往后退了一步,清楚的看见他红透的脸和耳朵——和平时一模一样。

      “彼得你知道吗,没有人会不喜欢蜘蛛侠的。”你把面罩丢还给他,“但是我更喜欢完美的蜘蛛侠,那意味着他不能有软肋。”

      “并且,刚才试过了,我真的不喜欢你,彼得。”

      你很平静的说完,就好像只是在说我今天中午吃了什么一样的语气。

      彼得却整个人愣住,脸色有些发白,心脏仿佛被什么东西穿了过去,这下呼吸变得更加困难了。

      「原来我不止要她不讨厌我,我唯一想要的,只是她的喜欢。」

      「顺便说一句,原来这种难过,是哭不出来的。」





      美国队长第十次堵在你家门口的时候,你真的有些想发火了。

      这个男人是怎么回事?自己已经明明白白告诉了他不喜欢他,他为什么还要纠缠?

      他这样一点也不像美国队长了。

      “L,你等一下,能不能再谈一下。”

      你皱了皱眉刚要甩开他的手,身边的男友直接把你扯到怀里。

      “我想没有什么好谈的,史蒂夫,都说的很清楚了。”

      “为什么这个男人一出现你就变了?”他皱紧了眉头看起来有些痛苦,在过去你会伸手抚平它并亲吻它,但现在你不会了。

      “原因很简单啊,队长你太单纯了,我只是在他不在的时候找点乐子罢了,现在他回来了。”你眯了眯眼睛看向他那双浅蓝。“所以。”

      “所以你不需要我了。”史蒂夫点点头,语气坚定,眼神却不再自信。

      “嗯。”你勾起嘴角笑着与男友对视。

      史蒂夫紧抿着唇绷着脸走了,他看起来很不快乐,即使他是美国队长,是个超级英雄,在这种时候他也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你看着他的背影,手臂上的曲线都还是熟悉的轮廓,你以前很喜欢摸的,说起来过去确实是你一直在主动撩拨他。

      “宝贝,有些可怜啊。”男友低下头亲了你一口。

      “嗯。”你笑着回应,给偷偷回头那人看。

      听说,美国队长自愈能力很强。







      “你好,雷神,我想采访你一下,对于锤哥这个称呼你喜欢吗?”

      “锤哥……很喜欢,因为它对我有特殊意义。”索尔认真思考了一下回答。

      “喔,非常可爱的昵称了。”记者笑着去翻别的问题。

      “是,是的。很可爱。”索尔傻笑了一下,不知道想起了什么。

     「嗨!锤哥!」索尔看着手里的发光小匣子有点愣。

     「听托尼说送了你一个手机。」嗯,不错,这东西中庭人称为手机。

     「是这样的,我这周末要结婚啦,我想还是要请你来的,毕竟你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个人。」

      「你会来见证的,对吗?」

       “Well.”

      索尔耸耸肩,感觉心口像漏电了一样有点发麻。

      “下次再做什么采访吧。”

      记者还没反应过来,索尔已经被喵喵锤带走了。

      你看着突然出现在你面前的高大男人,有一瞬间懵逼。

      “你要和谁结婚了?”索尔步步紧逼向你靠近。

      你不懂他气压干嘛要这么低,“是我的高中同学,挺神奇的,嘿索尔,你不为我开心?”

      “我们不是说好一直都是好朋友吗?”

      “我们是啊。这并不会因为我要结婚了而改变呀。”

      索尔根本笑不出来,他木纳了这么多年了,到现在也没反应出来对你的感情超过了友情,“我觉得他不靠谱。”

       “????你都没见过他,相信我,他真的是个很好很温柔的人,他把我照顾的很好。”

      “叫出来打一架。”索尔不服气的挥挥锤子。

      你笑了,“锤哥,你总这么孩子气。”你想摸摸索尔金色的头发却发现他太高,只能摸摸他的胡子。

      “我以前也挣扎难受过,但现在我已经长大啦,我自己知道我要什么,你会支持我的,对吧?”

      “当然,吾友,我永远在你身后。”索尔咂吧了一下嘴,说实话他老是搞不懂女孩子在想什么。

      “嗯,那就好啦。”你就是想听这句话。

      “真奇怪。”索尔揉了揉你的头发,“总感觉哪里不舒服。”

       “全身都麻麻的,甚至想去天上放电。”

      “是吗。”你无所谓的笑了笑,转身继续忙着安排周末的事情。

      “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索尔绕到你面前蹲下,傻愣愣的盯着你,好像你就能给出答案一样。

      你终于如愿以偿能摸摸他的头——阿斯加德的王的头,好棒的手感!

      你叹了一口气,“不知道就不知道吧。”

      几千年的生命,注定不该为任何人驻足的,不明白也挺好。








      夜晚你回到家,携带了一身的寒气。

      卧室里传来轻微的声响,那是沉重的镣铐碰撞出的呐喊,只是被困住的人其实不愿意挣扎,所以在黑夜中才显得并不肆意。

      “看看谁回来了,咳,我的女孩。”

      明明处境那么狼狈了,脸上还有血迹,为什么他看上去还是那么高贵,那么自大。

      “这世上有东西会让你心软吗?奥丁森?怎么样才可以毁灭你,告诉我!”你每天折磨着这个人的身体,其实你的内心早已快倒塌了。

      这个诡计之神明明随时可以逃离,他却假装被捆的死死的,每天在这里等待自己回来,好像他才是那个施虐者,你只是个可怜的蝼蚁。

      “傻女孩,神是不会毁灭的。”他勾起嘴角笑得张扬,绿色瞳孔里装满了你看不懂的情绪。

      “呵,可你是邪神,你做尽了坏事,你害死了好多人,还把我爱的人……”你越说越激动,险些喘不上气。

      “还把你爱的人的心脏,狠狠捏碎了。”洛基右手重复了一下这个动作,脸上满是骄傲。

      那个人当然得死,不要说他对你全心全意就已经该死,何况他并不只爱你一个傻女孩。

      只有那个人死了,只有你身边的人都死了,他才能成为你唯一的依靠。

      看,现在不就是这样,每天支撑着你活下去的,就是对他的怨恨以及想方设法要杀死他的执着。

      “你想要得到我是吗?”你笑出眼泪,小刀往自己脸上划了一把。

      居然看到他脸上的笑容在慢慢破碎,果然哈哈哈哈,他怕的原来是这样。

      你于是继续一刀刀往自己身上各处瞎划,你早已感受不到疼痛了,从你身边人全部离开你的那一刻起,你已经不会痛了。

      洛基眼里融进了不可置信,就在你要把刀插入胸口结束这一切的时候,他挣脱了禁锢,闪现到你身边挡开了那一刀。

      “蝼蚁,你还没有杀死我,谁允许你去死了!?”

      咦,好奇怪,他居然在生气,少有的你能看懂的情绪。

      “我累了,我杀不死你了。”你惨笑着闭上眼,眼泪已经不受控制。

      “那便跟我走,中庭能找到什么杀死神的方法,我带你回去,你慢慢研究。”

      “蝼蚁,听到了没?醒过来,给你这个权利,我教你怎么杀我。”

      你再也听不到了,你的嘴角有刺眼的红色慢慢往外溢出。

      你也不会再看到这个邪神的手有多颤抖,脸上是你可以辨认得了的害怕和痛苦,他已经没有力气再去伪装了。

      你的身体逐渐变凉,更冰冷的是你脸上那可笑的神的眼泪。

      有人在低声叫你的名字——第一次叫你的名字。

      好想看一眼他痛苦的样子。

      摧毁一个神吗。

      太难了。




      “嗨小姑娘,别总是这样闷闷不乐,你要是真不喜欢我出现,我离开就是了。”

      娜塔莎是那样爱你,你说什么她都会答应你。

      她不忍心再看你每天笑得勉强了。

      但她希望你幸福。

      「我不会再回来了。」





直男锤好傻好可怜

别问我寡姐为什么这么短因为我写不出了并且舍不得虐她

同理我连妮妮的都不想写哈哈哈哈ಥ_ಥ

以后有想法再补充吧( ´・・)ノ(._.`)

(我突然发现颜文字好好用哈哈哈

好了我要去肝期末论文了)





感谢阅读🍬

      

评论(70)

热度(2399)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