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你来人间一趟 你要看看太阳

【恋与漫威】当你淋了雨……

*含铁/盾/锤/虫/基

*试图写小甜饼,试图“湿 身 诱 惑”

*ooc预警 撞梗致歉


 


 

      湿透的你拎着湿透的小女孩回到家。


 

      “斯塔克,你的女儿变成落汤鸡了。”


 

      “妈咪,落汤鸡是什么鸡,好吃吗?”


 

      托尼放下刚咬了一口的甜甜圈,一直看着你忙进忙出给女儿洗澡吹干又给她弄了晚饭吃。


 

      此间他一直没和你说过话。


 

      只是你能感受到从进门开始就有道火热的目光投向了你。


 

      在你准备坐下陪女儿吃饭的时候,他突然走过来把你拉到怀里。


 

      “宝贝你自己吃饭好吗?爸爸有事情要和妈妈商量。”托尼看着女儿,手却在你腰上轻轻揉了一下。


 

      “好的爸爸,不过你不可以又欺负妈妈喔!”女儿很懂事,皱着眉头像个小大人。


 

      回到房间托尼的手还没有松开你,反而越搂越紧,你顺势勾住他的脖子。


 

      “你不是有事情要问我?”


 

      “嗯?嗯,我想问问我的甜心,下次一起洗澡这种事情,能不能不只便宜那个小坏蛋?”托尼笑着吻了吻你的额头。


 

      你推了一把他的胸, “这种事情还要和女儿吃醋,你好幼稚!”


 

      “还有!你前面是在偷吃甜甜圈吧?”


 

      “不吃了,现在有更甜的一份在我面前,我迫不及待想要享用。”他碰了碰你的鼻尖,双眸盯了你几秒,然后用力吻住你,把你压到床上。


 

      骚话连篇的托尼斯塔克。


 

      “下次别再淋雨湿身了,嗯?斯塔克夫人,你先生受不住这种诱惑。”


 

      “喂!我肚子还饿着呢!”


 

      “嘘,现在就喂饱你……亲爱的,你可别叫那么大声,小坏蛋又要说我欺负你……”


 

      “喂……”


 

      你自知挣脱不过,其实他吻你额头开始,你就已经被他蛊惑了。


 

      「你最爱吃甜甜圈,而我很高兴作为你生命中更甜的那一部分。」





 


 

      之前看过史蒂夫淋雨以后的“湿身诱惑”,你谋划着哪天也要反过来试一下看看他的反应。


 

      于是这天下着大雨,你乐呵呵的就跑出去淋雨了。


 

      结果谁能想到你还没来得及“诱惑”呢,进门就连续打了三个喷嚏,有种要把房顶掀了的气势。


 

      史蒂夫皱着眉头快步走过来用大浴巾包住你。


 

      “宝贝你这是干嘛?”


 

      「啊啊啊你别裹住我啊,这样什么都看不见了啊!」


 

      然而你一开口就打喷嚏,史蒂夫只好把你赶进浴室,转身去厨房煮点姜汤什么的。


 

      你呆愣愣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头发湿答答的还在滴水。


 

      怎么就,啥都没了?


 

      看都不多看一眼的?


 

      要不要这么不解风情啊队长先生。


 

      史蒂夫正拿着个勺子在锅里搅啊搅的,突然鼻子痒痒的也有点想打喷嚏。


 

      “笃笃笃”


 

      有人在敲厨房的门。


 

      史蒂夫转过身,看见裹着浴巾的你。


 

      “Darling?”


 

     “史蒂夫,我有东西忘了,帮我一下?”你说着向他走过去,故意松了松浴巾。


 

      “什么?”你注意到他的呼吸有些紧促。


 

      “我的男朋友。”


 

      你想着史蒂夫要是这时候还不懂就真的太木讷了。


 

      “我想我可以帮到你,女士,不过先把姜汤喝了好吗?”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其实你不知道,从你进门开始,我们的美国队长就注意到了些什么,所以他才立马去拿了一块大浴巾把你完全包住。


 

      谁能想到他的女朋友这么调皮,在厨房的时候裹着浴巾露出了大半的胸和肩膀呢。


 

      「这谁顶得住。」


 

      「小女朋友明明自己脸都红透了,还要试图来“勾引”你,怎么那么可爱。」


 

      史蒂夫决定真的要每天带着你出去运动了,抵抗力太差。于是这晚他一边教育你,一边身体力行的帮你“锻炼身体”。


 

      「其实美国队长在喜欢的人面前,没你想的那么正经。」





 


 

      湿身诱惑?什么?


 

      你觉得索尔根本不会get到这东西,所以你并不打算去尝试。


 

      只是天有不测风云,走在路上突然就被大雨淋湿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吾爱,你怎么湿透了?”


 

      索尔把你抱到腿上,拿毛巾给你擦头发,你的头发又长又密,他却一点也没有不耐烦,仔仔细细帮你擦拭。


 

      咦,这男人突然认真的样子好迷人。


 

      你笑眯眯伸手揉了一把他的金毛。


 

      “唔,是不是觉得我的头发比你好看?”


 

      “?”


 

      “没关系的吾爱,黑头发也很好看,洛基就是黑色的头发,但他一样是我的弟弟,头发的颜色不会改变我对你的爱的。”索尔若有其事的点点头。


 

      爱个屁。


 

      果然想要直男锤情商高一点是不可能的了。


 

      而且你发现你也没有get到他突然来的点。   


 

      「谁要和你讨论头发颜色啊喂,人家要和雷神亲亲抱抱做坏事啊!」


 

      「而且我真的蛮喜欢自己黑色长发的……」


 

      “索尔……”到了晚上你睡不着还在想这件事情,“你是不是更喜欢金发大眼翘臀美女啊……”


 

      “唔?”索尔迷迷糊糊的已经有些困了,但是他撑着胳膊看向你。


 

      “我只爱你,绝对忠诚。”


 

      也许锤哥头脑简单不解风情是真的,但他爱你这句,是神的承诺。







 


 

      你们明明都已经成年了。


 

      可是你的男朋友还是比较羞涩,接个吻都会脸红的那种。


 

      你有时候总贱兮兮去惹他,也想看看他生气起来是什么样子。


 

      奈何男朋友不知道是脾气太好还是对你太过容忍,不管你做什么他都不会生气。


 

      这天晚上回家的时候你淋了点雨,和闺蜜聊天的时候随口说到,她开玩笑问你是要搞湿身诱惑吗,你笑了笑骂她神经。


 

      转念一想,你觉得有点东西的。


 

      于是你看着自己快干了的衣服,想也没想跑到天台上又去淋雨。


 

      谁能想到正好被你家蜘蛛侠看见了,他落到你面前的时候你才反应过来自己傻乎乎的。


 

      但是,怎么好像歪打正着,让他生气了?


 

      “彼得……”你内心忐忑,扯了扯他的手臂。


 

      他抽开手走出房间。


 

      完了完了,话唠不说话了,你家蜘蛛宝宝生气了!


 

      这时候你完全忘记了你之前想看他生气的愿望,你只是慌张的想他要是不理你了你该怎么办。


 

      彼得端着热茶进来,看见女朋友没去换衣服擦头发,而是傻傻的坐在床上,看上去有点失魂落魄,眼圈红红的。


 

      他有些慌了神,“宝贝你怎么了?有人欺负你吗?你别哭啊啊,我刚刚不是不睬你,我看到你傻站在那里淋雨,我是有些,有些生气,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


 

      “彼得,你好凶,嘤嘤嘤。”


 

      “可是人家这次不是想让你生气的,我还想搞湿身诱惑呢……”你说到最后一句,声音低了下去,轻的像耳语,也不知道他听不听得见。


 

      彼得拿毛巾帮你擦头发,紧抿的嘴唇透露出了他的紧张。


 

      其实在天台上的时候他就……


 

      “宝……宝贝,你先把湿衣服换了吧,不要感冒了……”


 

      你不怕死的拽住他,亲了一口他讲话时上下滑动的喉结。


 

      男朋友好可爱。


 

      彼得不动了,但是他的脸已经开始发红,不一样的是,这次他有些烦躁。


 

      “ok我放弃了,我觉得这样不太好但是我还是……想这么做,我帮你换吧。”


 

      他把你放倒在床上。


 

      你很感谢这场雨,感谢闺蜜,你的乖男友终于开窍了。


 

      「女朋友好调皮但是好可爱。」


 

      「该换个方式教育她了。」






 


 

      湿身诱惑?不存在的。你想要诱惑一个神吗?


 

      他可是洛基诶!阿斯加德的傲娇之神。


 

      但你还是不死心的想要试一试。


 

      当你故意去淋了雨回来,洛基只是瞥了你一眼。


 

      “搞不懂你们中庭人都在想什么。”


 

      他看到你去淋雨也没有阻止,好心寒。


 

      你装哭着跑过去要往他怀里钻,“呜呜呜人家淋雨好冷好不舒服的,你都不心疼!”


 

      “浑身都是水别往我身上碰。”


 

      洛基绿眸抬起看你,你才不怕呢,抓住他一只手就顺势缩进他怀里了。


 

      虽然没有诱惑成功,但是在他怀里待着更让你快乐。


 

      洛基假装很嫌弃你,但是手抱着你比什么都紧,不信你敢现在逃开试试?


 

      你还真溜出来了,还呲着牙笑,“嘻嘻别把你衣服也弄湿了。”傻愣愣的。


 

      手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握了握,洛基皱起眉,明显是不悦的表情。


 

      “那就去换掉。”


 

      你撅着嘴跑回房间,刚拿出睡衣要换,他就突然出现从后面抱住了你。


 

      咦咦咦。


 

      他把头埋在你的肩窝,声音闷闷的,像是怕你听到一样。


 

      却又很清晰。


 

      “算了,我不嫌弃你。”


 

      「傲娇又算什么,不过我居然会怕你不开心。」


 

      「好奇怪,这就是在意吗。」




感谢阅读🍬

评论(30)

热度(4122)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