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你来人间一趟 你要看看太阳

【恋与漫威】当你突然来例假...

*含虫/铁/基/寡/锤

*小甜饼 无脑乱打

*撞梗致歉

*食用愉快


      上完体育课准备回教室,刚走到门口,彼得突然拉住你的手。

      “怎么了?”你有些奇怪,平时你们两个在学校不会有很多亲密举动的。

      “那个...”彼得眼神有点飘忽,握着你的手微微发烫,“你...你的裙子后面...”

      他红着脸说不下去,你瞬间想到发生了什么。

      “该死,我今天穿的白裙子!”你皱着眉有点烦躁,“还好我柜子里有备着裤子。”

      彼得拦住你,“你在这里等我一下下,我去拿,等我!”

      咦,你只好背对着墙乖乖听男友的话。

      彼得飞快的跑回来,一路护送你去厕所,他挡在你的左后方,尽量不让别人看到你的背面。

      说实话,这样更加瞩目了呀...

      你进厕所以后彼得就守在外面,看到别人怪异的眼神,连忙走开了几步。

      他也知道前面那样太夸张了,可是,不想让别人看到你啊……

      彼得双手捂住脸,莫名觉得自己有点像个变态,他刚刚还帮你拿上了姨妈巾……

      你从厕所出来,不知道彼得心里活动这么复杂,只看到他耳垂红的不行。

      你起了点坏心思,突然拽住他亲了一口他的耳朵。

      “好邻居刚刚又做了件好事,奖励一下!”

      彼得瞬间像被触碰到了什么开关一样,整个人都要熟透了,却还硬撑着,“那,那做很多件好事呢?”

      “嗯?宝贝我怕那样你顶不住的呀。”你笑着眨眨眼继续调戏。

      彼得抿住嘴说不出话来,要不是打了上课铃唤醒了他,可能他会一直当机在那里。

      放学的时候你走在路上,身边落下一个红蓝色的人,他递给你一杯热饮。

      彼得隔着面罩把吻印在你的脸颊上,好像不露出脸你就不知道他害羞一样,胆子也变大不少。

       “我可以。”他咕咕哝哝说着,看不见神情,但你能想象有多可爱。

      你也可以。

     



      你陪托尼去参加一个慈善晚宴,作为老板的他坐在那舒舒服服喝着酒,而你却端着酒杯到处应酬。

      托尼假装和边上一位男士聊的欢乐,眼神却一直粘在你身上没有离开过。

      从发顶一路看到脚跟,心里想着自己的女人怎么哪里都那么完美,与完美的自己刚好相配。

      眼神扫到你的腰时他心里还颤了一下,脑子里浮现了一些昨晚的场景,然后他瞄到了下面一点。

      其实当时灯光并不那么明亮,不注意的话是看不出来的。

      托尼根本没听到身边人说了些什么,他胡乱点了点头,就站起身朝你走过去。

      “Honey,嗷,又要好多天吃不到糖了。”

      你还在奇怪男人怎么过来找你了,托尼就一把把你拦腰抱起并往外走。

      “托尼??”你发出一声惊呼。

      托尼把你塞进车里,连哈皮都不等,自己开着车跑了。

      回到家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你还有些懵逼。

      “托尼你这样明天又要上报纸头条了。”

      “托尼斯塔克帅气公主抱?喔并且多了好几幢以斯塔克命名的儿童医院,还不赖。”托尼给自己倒了一杯酒,神情认真,“宝贝,说真的,一到你这日子,我就要受苦。”

      “啊你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

      “想你啊。”

      “少来了,你总这样。”你挥挥手赶紧去厕所了。

      托尼端着酒杯往沙发上一瘫,“Jarvis?我今天太张扬了?”

      “No,sir.你一直是这么低调。”贾维斯自如地回答。

      “Yeah i am.”托尼耸耸肩,理所当然的接受。

      喝完一杯酒,托尼眨巴眨巴眼睛,“J,我怎么觉得她进去了很久了?讲真的,我真的开始想她了。”

      “她再不出来我可要进去了。”托尼跃跃欲试。

      “冷静先生,太太身体状况不允许您胡来,并且她只进去十分钟而已。”

      你出来以后看到沙发上那个人一脸幽怨地盯着你死死不放,然后你一接近就把你箍在怀里。

      “进去好久,我都想你了。”他很委屈地摸着你的头发。

      斯塔克先生突然变得好粘人,怎么办,好可爱,想日。




       “嘶。”

      和洛基一起窝在沙发上看剧,你突然感受到了异样。

      洛基低头看着你。

      “好像来了……洛基,我没有姨妈巾了!”你转头拍拍男人的胳膊。

      “所以呢?”

      你用期待的目光与他对视。

      “想都不要想。”洛基移开眼神,“上次说过是最后一次。”

      你心想他哪次不是这么说,于是你又钻进他的怀里,把头埋在他颈窝疯狂蹭他。

      “答应我嘛洛基,你最好了洛基大人,每次我说什么你都会答应的,你最爱我啦!”

      “女人,谁爱你了?”洛基不自在的把你挪开,站起身来装模作样拍了拍衣服。

      “最后一次。”留下这么一句毫无威慑力的话就转身出门了。

      嘻嘻,撒娇什么的每次都管用呀。

      然而过了一会你真的开始肚子痛了,洛基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你在沙发上躺尸。

      他一个健步走过来,把你抱进厕所,扔给你一大袋你要的东西,然后等你弄完以后抱你上床,熟门熟路暖了热水袋放在你小肚子上。

      你看他紧张你的一系列动作,心里也暖洋洋的。

      你抓住他的手,眯着眼睛撒娇,“洛基你看,我知道你最爱我啦。”

      “我知道的。”说着说着你突然困了,吧嗒一下合上眼皮就进入了梦乡。

      洛基捏了捏你的掌心,另一只刚刚施了法的手伸过来帮你盖好被子,然后摸了摸你的头发。

      眼神是你没见过的温柔,“知道就好,每个月都要肚子痛的小弱鸡,照顾好自己,才能一直在我身边。”

      洛基从来没说过,也没要求过什么,但是他想要的,确实只是你一直陪着他而已。




      一起出任务的时候你突然感觉亲戚来了。

      其实早上就隐隐约约有些不舒服了,你当时还在怀疑只是拉肚子来着。

       你每次来例假都会痛的走不了路,并且一开始分不清是拉肚子还是什么,这次居然这么不凑巧碰到。

      娜塔莎看到你突然停下来捂住肚子,立马把你扶到边上让你稍微等一会。

      “嘿,不跟你们玩了。”娜塔莎勾了勾嘴角,闪身冲上去三两下就解决了所有人。

      然后她跑回你的身边,拉着你的手把你背到背上。

      娜塔莎的背并不宽广,却总能给你安全感。

      “小娜你好帅...”已经没什么力气的你没有忽略刚才的战况。

      娜塔莎得到自家女孩称赞,笑得很开心,知道你不舒服,她脚步加快。

      “好姑娘,再等等,我这就带你回家。”



      “吾爱,这个例假到底是个什么怪物,连我也不能打败他吗?”索尔看着你缩在床上病怏怏的样子,只能干着急。

      你被他弄笑了,“亲爱的,你当然可以了。”不舒服你也不会忘了日常给自家大狗狗顺顺毛的。

      “真的吗!我该怎么做!”索尔晃起了那不存在的大尾巴,傻兮兮的笑着看你,眼睛亮亮的。

      “唔,一般女朋友生理期的话男朋友只要言听计从就可以,什么端茶送水喂饭吃啊这些,一个礼拜就好了。”你蒙着被子瞎忽悠,反正傻锤也不懂。“最好还要每天睡前讲个故事。”

      “原来是这样。”索尔点点头,一副受教了的样子。

      接下来的几天他真的每天乖乖的伺候你,细致到每一口汤都要吹好久才送到你面前,弄得你有些如坐针毡。

      不过睡前故事这个你悄咪咪加的环节还是很喜欢的。

      索尔的声音其实超有磁性你超爱的。

      “然后索尔和小浩克就成为好朋友啦,说完了,快睡吧吾爱。”索尔问你要了晚安吻以后把你抱在怀里,和你一同入睡。

      后来索尔也虚心向别人去求教,洛基一脸看白痴的样子怼他,“傻吗你,讲什么故事,生个孩子就解决了。”(说的好像大晚上跑出去给女友买卫生巾的人不是他一样。)

      原来例假还能靠生孩子打败啊!索尔睁大了眼睛,感觉弟弟懂的好多。

      等你生理期一过,索尔就抱着你开始乱来。

      “吾爱我们生一个小锤锤吧!洛基说这样你就不会再痛了!”

      “……???”谁说这是个一劳永逸的办法?他弟弟也是在骗他吧?(其实是基妹自己不懂装懂)

      再说了生孩子更痛啊你个傻大个!生个小锤锤?我生个锤子啊!




呜呜呜大家看到荷兰弟保护粉丝视频了吗

我到现在还是很想哭

“It's ok.I got you.I got you.”

小荷真的很好😭😭



感谢阅读🍬

评论(50)

热度(2801)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