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你来人间一趟 你要看看太阳

【恋与漫威】当他来陪你上课

*含铁/虫/盾/冬/锤

*小甜饼

*ooc预警

深夜产物,快期末考了,而我还在划水



       你正坐在最后一排摸你男朋友的胡子呢,老师突然点到了你的名字。

      你慌慌张张站起来,茫然的盯着她。

      “你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边际收益的递减规律……”这啥啊……你咽了口口水,“老师我不会……”

      “这都不会?”来自你男朋友的嘲讽。

      “那边上这位男生回答一下。”老师直接放弃了你。

      “Well,这个主要研究的是…………”说了一堆。

      你赶紧悄咪咪坐下来,撑着下巴看这个男人滔滔不绝,说实话还蛮帅的,托尼斯塔克天生适合演讲。

      不过老师为什么会觉得他是同学呢??你家斯塔克看起来那么年轻?(完全没有想到老师叫你们是因为看你们秀恩爱)

      “甜心,我知道我很帅,你可以擦一下你的口水。”炫耀完的托尼坐下,骄傲的揉了一下你的头。

      你嘻嘻一笑,趁老师不注意,凑上去亲了他一口。

      「做好记号,我的我的,这个优秀的男人是我的!」

      托尼满意的挑了挑眉,嘴上还是不饶人,“不过,这么简单的问题你居然回答不出,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应该是最基础的东西了。”

      “……”

      “我还以为你都胸有成竹所以才不听课呢?”

      “……托尼斯塔克你教育我的样子像极了我的爸爸……”

      “喔,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这么叫我。”托尼眼角笑纹都出来了,说着说着凑近你的耳朵,“不管怎样,我都要是你最爱的那个男人。”

      “另外,课可以不听,但我想我要开始给你补习了。”

      ???

      刚刚羞红了脸的你一脸懵逼。

      「所以托尼斯塔克你到底为什么还记得大学的微观经济学啊??」




       彼得低着头认真在做他的功课,睬都不睬你一下。

      你只好一脸幽怨的看着他,试图用眼神勾引他。

      越看越开心,阳光洒在他的身上,他的卷毛发梢都带着可爱迷人的气息,啊啊啊好想给他一个大大的熊抱,把他揉进怀里。

      你正忙着在心里给男友放彩虹屁,头顶冒着粉色泡泡,没有注意到彼得脸变得越来越红,叹了一口气,靠到你面前。

      “你再看,我就忍不住了。”

      泡泡被戳破,你从乱七八糟的幻想中晃出来,看到他那么近的脸,突然感觉被吓了一跳。

      “啥……?”呆呆愣愣的。

      彼得眨了两下眼睛,纯情又生动,飞快的在你嘴唇上点了一下后又飞快坐好。

      哇。

      哇。

      你的眼前突然又都是粉红色了,彼得好可爱啊!天哪!他刚刚脸那么红,居然还亲了你一口!而且这还是上课,他胆子越来越大了!怎么办,好刺激好喜欢!

      “L,我觉得这门课你还是应该听一下的……”彼得突然转移话题。

      嗯?什么?谁在说话?

      “你不要到时候考完试又抱着我哭喔,上个学期期末考,你一出考场就跑到我面前开始哭,好多人都看着,内德也在边上,你那时候说这学期会好好学习的……”你的男友毫不留情数落着你,嘿,谁说他是乖巧小奶狗来着?

      哪里还有什么粉色泡泡,只有美丽的泡沫……

      「彼得我觉得你不提这事我们还能好好做男女朋友的,并且,打死内德我也不会承认发生过啊啊啊!」






      史蒂夫今天难得有空,而你又有课,于是你让他来陪你上课。

      “好不容易能去约会,你上什么课还?”朋友恨铁不成钢的骂你。  

      “要点名啊,而且要期末考试了……”

      “说得好像你会听一样。”

      “我会啊!再说了史蒂夫在还能监督我一下!”你突然就有了底气,挺直了小腰板。

      然而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你坐在墙角的位置——准确的说,你趴在墙角的位置,一直在呼呼大睡。

      而你的男朋友,坐在你的边上,一脸无奈而又宠溺的看着你,时不时还摸摸你的头发帮你调整姿势。

       当你醒来的时候发现你躺在他腿上,你一惊,下意识又闭上眼睛。

      上方传来一声轻笑,你半睁着眼,不小心和一双蓝眸对视了。

      喔。

      你吓的马上撑起身子坐好,假装要开始好好听课的样子,却发现老师已经准备下课了。

      不知道为什么,你感到一丝害怕,又感觉很愧疚。

      美国队长会不会教育你不好好听课啊……而且他难得陪你一次你居然全程在睡觉……

      “史蒂夫,你刚刚都在干嘛啊……”你抱住他的胳膊试图撒娇。

      他眉眼弯弯,并没有不开心,“唔,我在守护我的小公主。”

      你蹭进他怀里抱着不放手,反正教室里人都走光了你怕什么。

      后来你朋友告诉你你才知道史蒂夫说的守护是什么意思。

      “教室里有好多蚊子,他就一直帮你赶啊,然后你个傻猪睡的不舒服,他就把你的头搬到腿上,讲真你中途都没醒过,真的是猪!”

      什么嘛,把头搬到腿上,好血腥哈哈哈。

      再后来总复习的时候,你突然在笔记本上发现了不属于自己的字迹,是和在某人随身携带的小本本上一样的。

      原来他还帮你抄了笔记记了重点。

      你问起来的时候,史蒂夫笑着把你圈进怀里,“乐意为你效劳。”

      “所以我的女孩,奖励我一个吻好吗?”

      「史蒂夫真是最最最温柔的大兵,谁又能拒绝美国队长的亲亲邀请呢?」




      你一直抱着你男朋友的机械手臂不放,用手抚摸着上面的纹路。

      巴基不喜欢别人碰他这只手。

      但是你就不一样。

      发现有些冷落了手臂的主人,你抬头看过去。

      他正撇着嘴角看上去不太高兴,有点委屈巴巴的。

      “怎么啦?”

      “你喜欢它多过我。”

      咦?他怎么在和自己的手争宠……

      “当然更喜欢你啊!”

      “那你抱着它不放,还摸它。”

      噗,你笑出声,巴基怎么这么可爱,好想吧唧他一下。

      他以为你笑他,把脸转过去对着窗。

      你看看老师不怎么抬头注意后面,正好这时候风把窗帘吹起来,盖过了你和巴基。

      你一只手仍然握住他的金属手,另一只手摸上他的脸让他转过来看着自己,顺便揉了好几下。

      唔,据说对视十五秒就会接吻。

      这种话不是没有道理的。

      男朋友在身边,还听什么课呢。




      自习课,你咬着笔头思考问题。

      索尔在一边捺不住寂寞,扭来扭去的。

      “吾爱,你们这边上课和我们那边挺像的,又不太一样。”

      “这是什么东西,怎么按几下还会变长?”

      “虽然看不懂,但我觉得你字挺好看的,不愧是王的女人!”

      “索尔……”你有些头疼,“你先别说话好吗,还有,放下我的自动铅,里面笔芯不多了。”

      “喔,喔,好的。”索尔点点头,“原来这个东西叫自动铅笔。”

      索尔托着下巴看了你一会。

      “唔……”“索尔!”你无奈的看着他。

      他又点点头,在嘴上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

      突然他起身出去了。

      你感觉有点烦躁,题也看不进,也不知道索尔是不是以为你凶他,生气或者委屈去了。

      你正撑着额头,旁边的人又回来了,递给你一个冰激凌。

      “天气太热了,吾爱,我看你好像也有点焦虑。”他看着你来了个wink。

      “嗯嗯,索尔真是我的贴心大宝贝。”

      吃完冰激凌你也终于静下心来,解了两道题,心情舒畅。

      然后你转头想看看索尔在干嘛,怎么这么久不出声。



      “索尔奥丁森,你放下我的自动铅!”





感谢阅读🍬

评论(39)

热度(2117)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